EPSON EF-100投影機 無線投影(只支援android跟 windowns 10)連線步驟-印表機廠商、禾洋投影機會議室設備、繪圖機

704 台南市北區北成路99號

禾洋相簿

EPSON EF-100雷射投影機+微軟無線投影。連線步驟與使用注意事項

支援連線設備:微軟系統桌上型電腦/筆電/平板/安卓手機(需支援Miracast螢幕同步顯示功能)

1.電腦使用時:設定 -> 系統 -> 顯示器 -> 連線到無線顯示器 -> 找到MSDisplayAdapter_B2  ->點選連線
(電腦系統需Win8.1以上版本;安卓手機須5.0以上版本)

2.手機使用時:設定--> 裝置連線  ->螢幕同步顯示 ->找到MSDisplayAdapter_B2  ->點選連線
(此為SONY手機操作步驟,需開啟WIFI,其他品牌手機須自行測試....)

以上連線方式都是同步,所謂"同步顯示"就是手機與投影機的畫面一致,如果要觀看影片直接開啟影片APP即可。優點是設定非常簡單,缺點是手機不能做其他事情。

實際測試過多款影片APP,可正常觀看的有:Catchplay,Disney+,HamiVideo,Youtube
唯獨Netflix 因有出現"不支援外接螢幕觀看"的限制,故只能有聲音與字幕~影片是沒有畫面的。


# 點圖片可放大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QRcode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印表機廠商累積多年的實務經驗能為您快速檢修,不用再苦苦等候,印表機廠商更快速的列印速度,更保持清晰的輸出效果。印表機廠商提供全品牌投影機、印表機、HP繪圖機買賣與維修服務,本公司維修技師已在業界服務有十多年的經歷,會議室設備讓您減少運營成本同時也提高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