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3 EPSON EH-TW5700 無線家庭劇院投影機 開箱-印表機廠商、禾洋投影機會議室設備、繪圖機

704 台南市北區北成路99號

新機開箱

EPSON EH-TW5700 無線家庭劇院投影機 開箱

EPSON EH-TW5700 3D家庭劇院投影機

120吋1080p高解析大畫面,驚艷你的新視界。內建Android TV電視棒,隨選隨看,更親民。超高CP值3D家庭劇院投影機,白色/彩色亮度2,700流明、35,000:1高對比更亮眼、3LCD色彩鮮豔準確。水平梯修功能,放側邊茶几也可投影唷! 請參閱原廠規格

  •  
  • 內建Android TV電視棒,隨選隨看。
  • 支援藍牙喇叭播放。
  • 3倍彩色亮度,細節強化、高速動態影片不含糊、開燈觀賞畫面一樣出色。
  • 支援無線投影,免接線,怎麼投都方便。


測試重點
價格親民:3萬出頭價格適合小資族入手的一般劇院投影機,內建Android TV電視棒不須額外加購,只需連網路即登入帳號,就可以輕鬆享受劇院大畫面。

規格效果:3LCD技術色彩表現原本就很亮麗,2700流明的亮度投放現場100吋布幕不須全關燈~在一般家庭客廳空間內使用以綽綽有餘。
無線方便:內建電視棒+有支援藍芽喇叭撥放,免接訊號線跟音源線,只需一條電源線。

請客戶先來看投放效果在評估要哪種機型,客戶一看TW5700的效果與功能就很滿意,一聽到報價金額~直接當天下單訂購囉~再多文字論述也比不上親眼一瞧,歡迎有興趣的客戶來電洽詢,預約賞機。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QRcode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印表機廠商累積多年的實務經驗能為您快速檢修,不用再苦苦等候,印表機廠商更快速的列印速度,更保持清晰的輸出效果。印表機廠商提供全品牌投影機、印表機、HP繪圖機買賣與維修服務,本公司維修技師已在業界服務有十多年的經歷,會議室設備讓您減少運營成本同時也提高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