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印表機維修服務-專修HP其他品牌請先洽詢-印表機廠商、禾洋投影機會議室設備、繪圖機

704 台南市北區北成路99號

雷射印表機維修服務-專修HP其他品牌請先洽詢

雷射印表機維修服務-專修HP其他品牌請先洽詢

  • 雷射印表機
  • 編號
  • 介紹
    印表機報修須將機器送到本公司 維修保固90天 報價同意後才會進行維修 免收檢測費
雷射印表機專業維修 主要維修HP 其他品牌請先來電詢問 (有些沒有處理)

印表機 一律需要客戶自行送修!!碳粉匣要放在裡面喔~沒有耗材無法測試機器!
電源線跟USB線不用帶過來


送修前請先簡單排除
雷射印表機是什麼:耗材是使用碳粉匣(裝墨水的是噴墨沒有處理,不要送修喔!)
列印顏色很淡不清楚:先檢查碳粉耗材是否快用完
按列印鍵沒有反應:檢查機器連線狀態或是驅動是否有問題(是否有更換升級電腦)
無法過電開機:先檢查電源線是否鬆脫 或 延長線故障 (真的有遇過...)
印表機卡紙:紙張卡在機器內,先找出紙張卡住的位置,切勿不要用力抽拉,輕輕小心取出。

減少卡紙小秘訣

建議使用全新80磅紙張
不使用回收紙印背面,回收紙常會遺留訂書針...

紙張放紙匣內不要超過建議量

紙張使用前先打散~減少靜電

盡量少用標籤貼紙類有背膠的紙類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QRcode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印表機廠商累積多年的實務經驗能為您快速檢修,不用再苦苦等候,印表機廠商更快速的列印速度,更保持清晰的輸出效果。印表機廠商提供全品牌投影機、印表機、HP繪圖機買賣與維修服務,本公司維修技師已在業界服務有十多年的經歷,會議室設備讓您減少運營成本同時也提高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