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陣印表機維修-專修EPSON全系列機型-印表機廠商、禾洋投影機會議室設備、繪圖機

704 台南市北區北成路99號

點陣印表機維修-專修EPSON全系列機型

點陣印表機維修-專修EPSON全系列機型

  • 點陣印表機
  • 編號
  • 介紹
    印表機報修須將機器送到本公司 維修保固90天 報價同意後才會進行維修 免收檢測費
EPSON點陣印表機維修 出貨單 連續進紙印表機

專營EPSON點陣印表機故障維修,請客戶自行送修!沒有提供到府維修服務~送修時請將色帶放在裡面~沒有耗材無法測試機器!
免費檢測並於送修後3天內提供報價,如急件最快當天可報價。


送修前請先簡單排除
列印顏色很淡不清楚:先檢查色帶耗材是否快用完 或檢查張數調整桿是否調太多張(下圖2)
按列印鍵沒有反應:檢查機器連線狀態或是驅動安裝不正確(是否有更換升級電腦)
無法過電開機:先檢查電源線是否鬆脫 或 延長線故障 (真的有遇過...)
印表機卡紙:紙張卡在機器內,先找到卡紙位置小心移除,不要用尖銳物去戳喔

點陣印表機長壽小秘訣
使用原廠色帶
依使用量選擇適合的機器,不要小機大操
使用進退紙鍵調整紙張位置,不要去轉旋鈕
盡量不要列印貼紙,容易殘膠沾黏在滾筒上 容易卡紙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QRcode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印表機廠商累積多年的實務經驗能為您快速檢修,不用再苦苦等候,印表機廠商更快速的列印速度,更保持清晰的輸出效果。印表機廠商提供全品牌投影機、印表機、HP繪圖機買賣與維修服務,本公司維修技師已在業界服務有十多年的經歷,會議室設備讓您減少運營成本同時也提高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