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投影機出租】短期投影機出租/研討會/活動影片/婚禮影片播放/ 會議投影機租賃-印表機廠商、禾洋投影機會議室設備、繪圖機

704 台南市北區北成路99號

【台南投影機出租】EF-100 雷射投影機 內建喇叭 體積輕巧 色彩鮮豔飽和 露營聚會推薦 求婚神器

【台南投影機出租】EF-100 雷射投影機 內建喇叭 體積輕巧 色彩鮮豔飽和 露營聚會推薦 求婚神器

  • 出租服務
  • 編號
  • 介紹
    EPSON EF-100雷射投影機 可支援多角度投影,相較於傳統燈泡光源投影機,擺放角度較不受限制,機身溫度也比較低,LCD光學技術依舊能表現完美驚豔影像畫質,內建5W喇叭,低音表現沉穩,支援連接藍牙喇叭,不管是商務簡報、在家追劇或是戶外露營,這台都能有很好的投影表現喔。使用過的客戶都給予超高滿意度回饋!!

【台南投影機出租】EF-100 雷射投影機 內建喇叭 體積輕巧 色彩鮮豔飽和 露營聚會推薦 求婚神器

租用前請先閱讀租借須知
投影機&投影布幕常見使用問題


設備介紹
EPSON EF-100雷射投影機 可支援多角度投影,相較於傳統燈泡光源投影機,擺放角度較不受限制,機身溫度也比較低(相較於燈泡機但仍須保持散熱空間),LCD光學技術依舊能表現完美驚豔影像畫質,內建5W喇叭,低音表現沉穩,支援藍牙功能(是指可連接”藍芽喇叭”),不管是商務簡報、在家追劇或是戶外露營,這台都能有很好的投影表現喔。使用過的客戶都給予超高滿意度回饋!!

重點規格
亮度2000流明(雷射光源)
原生解析度720P (1280x800)
超高明暗對比
支援水平垂直梯形修正+-40
數位廣角縮放1~1.35倍
投影焦距短2.2米可投影100吋
內建藍芽可連線藍芽喇叭
內建USB 2A供電
需接電源!沒有內建電池
體積輕巧2.7kg

標準配件
電源線、HDMI訊號線2米、收納包、專用遙控器、無線投影傳輸器(操作步驟)、輕巧藍芽喇叭。

租金押金
單日租金800 押金3000,取件時請全額付清。

載運方式
尺寸輕巧,附收納背包,可放機車車廂內。

特別說明
連接訊號需將機器背面的外蓋打開,內有HDMI連接孔,拔除HDMI訊號線時請小心不要用力拉扯。
機器側邊有散熱孔,請保持適當散熱空間。
內建喇叭瓦數只有5W,建議外接藍芽喇叭聲音才夠用。






最小的3LCD雷射投影機,搭配時尚簡約外型,能與每一個家匹配。  雷射光源支援360度投影,隨處可投,為你創造更多影音樂趣。 1人獨享最愜意、2人同享好甜蜜、多人分享更歡樂!
投影距離約2.2米即可投滿100吋畫面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QRcode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印表機廠商累積多年的實務經驗能為您快速檢修,不用再苦苦等候,印表機廠商更快速的列印速度,更保持清晰的輸出效果。印表機廠商提供全品牌投影機、印表機、HP繪圖機買賣與維修服務,本公司維修技師已在業界服務有十多年的經歷,會議室設備讓您減少運營成本同時也提高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