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忽略了投影機的散熱工作嗎?濾網破損碎化或出現更換濾網或溫度過高提示訊息時代表您的投影機濾網該更換了!-印表機廠商、禾洋投影機會議室設備、繪圖機

704 台南市北區北成路99號

知識分享

您忽略了投影機的散熱工作嗎?濾網破損碎化或出現更換濾網或溫度過高提示訊息時代表您的投影機濾網該更換了!

液晶投影機會有一個重要的小物品,也算是一種小耗材,因為經常被使用者給忽略了所以我們來看看他到底有多重要吧。它就是空氣濾網~因為機身設計的因素這種東西只有LCD機種才會有的。3LCD機型品牌:EPSON、HITACHI、SONY、Panasonic...等。

乾淨的濾網

使用過的濾網

濾網的主要功能:

阻擋機外的灰塵及異物以免抽風扇熱時跑到機子內。

 

為何需要清潔或更換濾網:

積聚在空氣濾網上的灰塵可能會導致投影機內部溫度上升,進而導致發生故障,或較早地降低光學部件的品質。

 

何時該更換濾網:

出現以下訊息:"投影機過熱。確定在通風口處沒有放置任何東西,並且清潔或更換空氣濾網。"

 

如何清潔濾網:

當空氣濾網尚未破損時,可使用乾淨的小毛刷把濾網上的灰塵刷落,請避免用水柱沖洗以免力道過大導致濾網破損。

 

定期濾網維護是重要的投影機維護工作。當出現通知訊息指出投影機內部溫度到達上限值時,請清潔空氣濾網。建議至少每三個月清潔一次,如果在灰塵比較多的環境使用投影機,必須更頻繁清潔。如果濾網已經氧化破損建議要更換投影機專用的濾網,不要使用其他不適合的材質來充當濾網,不是投影機專用的濾網材質可能會影響投影機正常排風散熱,長時間下來會非常傷害機器喔。

 

本公司有販售投影機專用的濾網--->點我訂購,您可以依機型自行裁切後以雙面膠黏貼更換,若是送修客戶我們提供免費更換濾網服務(DLP機種沒有濾網)。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QRcode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印表機廠商累積多年的實務經驗能為您快速檢修,不用再苦苦等候,印表機廠商更快速的列印速度,更保持清晰的輸出效果。印表機廠商提供全品牌投影機、印表機、HP繪圖機買賣與維修服務,本公司維修技師已在業界服務有十多年的經歷,會議室設備讓您減少運營成本同時也提高工作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