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機安裝】投影機 布幕 商務會議設備安裝 施工 估價請看說明-印表機廠商、禾洋投影機會議室設備、繪圖機

704 台南市北區北成路99號

【投影機安裝】投影機 布幕 商務會議設備安裝 施工 估價請看說明

【投影機安裝】投影機 布幕 商務會議設備安裝 施工 估價請看說明

  • 投影機
  • 編號
  • 介紹
    規劃:詢問客戶投影用途與預算金額,規劃適合的機種。 報價:確認需求與預算後,提供正式報價單。 安裝:專業弱電工程背景的師傅全程安裝施工。 售後:施工責任制!安裝資料數位化建檔保固追蹤免擔心。
投影設備安裝跟一般電器安裝不同,需要事先了解安裝的場地狀況,雙方溝通後才能提供報價,所以請不要來電就問:「我要安裝投影機跟布幕,你們報價多少?」我們真的無法憑空幻想你的場地狀況喔。

服務地區:台南市
服務客戶:有購買投影設備的客戶
無法服務:自備設備要請師傅"單純安裝"者。


規劃:詢問客戶投影用途與預算金額,規劃適合的機種。
報價:確認需求與預算後,提供正式報價單。
安裝:專業弱電工程背景的師傅全程安裝施工。
售後:施工責任制!安裝資料數位化建檔保固追蹤免擔心。
保固:商品與安裝皆有保固,若非本公司售出設備無法提供保固服務,為避免爭議本公司無承接單純施工案件。


線上免費估價
請您提供需要安裝設備的場地照片,各種角度拍幾張與天花板狀況,並告知您需要安裝的品項有哪些。
將資訊寄到信箱或是加
LINE提供給客服(請洽網頁
最下方)
(確認基本報價後會約時間到安裝現場討論)


來店賞機免費估價
請您先準備好幾張你的場地照片,來店前請先來電通知要過來看設備跟估價。
本店現場有多款不同規格的投影機可投影展示給您看效果,實際看過會比較清楚你喜歡的是哪種機器。(展示機器依店內貨況為主)
(確認基本報價後會約時間到安裝現場討論)


到府付費估價
如果您真的不方便提供照片,需要工程師先到府與您現場溝通,我們會先收取1,000元的到府費用(市區),畢竟我們不是叫路人甲過去騙車馬費,工程師過去要在現場聆聽您的需求並提供建議與討論,一般都會在貴府上耽誤您至少一個小時的時間,專程預留時段給您的。後續如有確定安裝服務,到府費會從報價總金額中扣掉。

影響報價因素
投影機:有影就好老闆會議用老婆追劇一定要4K、規格跟品牌很多種…
布幕:經濟手拉式質感手拉式經濟電動式豪華電動升級版張力布幕電動頂級劇院抗光布幕、規格跟品牌也很多種…
空間因素:房間很小會議室超大整面的落地窗還沒有窗簾樓層挑高超過3、輕隔間、鐵皮廠房、安裝需要額外補強施工的環境…
特殊需求:無線投影場地有裝潢要配合工期、線路整頓、可能需要加裝分配器或其他視訊設備、假日或特殊時段施工
配件用料:投影機吊架、施工用的線材、訊號線有分規格(HDMI有分1.4版2.0版2.1版還有光纖材質版) 、壓條線槽厚度差異、有些場所需要加用延伸管、延長架…


安裝案例  
了解投影機的規格差異

公司資訊

立即聯繫

透過以下方式迅速的聯絡我們

關注我們

QRcode

2020©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印表機廠商累積多年的實務經驗能為您快速檢修,不用再苦苦等候,印表機廠商更快速的列印速度,更保持清晰的輸出效果。印表機廠商提供全品牌投影機、印表機、HP繪圖機買賣與維修服務,本公司維修技師已在業界服務有十多年的經歷,會議室設備讓您減少運營成本同時也提高工作效率。